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政风采

市财政局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林芝市财政局

2019年10月08日 14时57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载体,929日,市财政局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局党组书记格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局领导周改玲、蒋杰现场监督并公证。

   

 知识竞赛范围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报告、扫黑除恶等内容。知识竞赛共分6个组,局每个科室派一名代表参加,通过抽签方式决定竞赛分组顺序。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沉着应答,现场氛围紧张有序,场上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必答、抢答、风险答题等环节的较量,最终角逐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通过竞赛,全局党员干部对党的知识有了更多理解,提高了党性觉悟,并在今后要更加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