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财政局

政府信息公开

罗布顿珠出席安全生产电视电话西藏分会场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0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1日,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各省区市、市(地)、县(市、区)设分会场。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罗布顿珠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上半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罗布顿珠指出,在着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加快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在防汛抗洪救灾的紧要关头,李克强总理对做好安全生产和抗洪救灾工作作出批示,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贯穿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彰显了坚持底线思维和努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责任担当,对西藏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罗布顿珠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要立足西藏实际,持续抓深抓细抓好西藏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确保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