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财政局

政府信息公开

林芝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选定招标代理机构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22-01-20   浏览次数:   【字体:

财政投资评审能够合理压缩各环节的财政支出,提升资金使用效益,使项目在满足既定要求基础上,能够最大限度提升经济效益空间。财政是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来加强财政投资评审的力度及评审力量,现通过邀请招标代理机构的方式进行购买服务。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林芝市财政投资评审政府够购买服务

2.投资规模:500万元左右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各种资质证件齐全,并且通过林芝市财政局采购办代理机构名录登记审核,无不良记录(提供无不良记录函)。

2.符合上述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可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文件形式投报林芝市财政局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注:需提供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购买中介结构的服务方案,详细的综合评审方案。

3.在收到上述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文件后,林芝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依照财政内控领导小组,采用综合评审的方法确定1家公司为此次招标代理机构。主要选定服务方案可靠,企业能力强,综合评分操作性强的企业。

三、递交文件时间地点

所有响应文件应于2022126日下午18:30时整之前交到林芝市财政局一楼支付中心,过期不候。

四、选定时间地点

林芝市财政局将通过内控领导小组会议评定招标代理机构

五、提交招标代理方案

提交方案时间:2022120-2022126

提交方案地点:林芝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财政局支付中心大厅)

提交方案时须携带以下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

1.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

2.被授权人身份证;

3.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4.工程招标代理资质等级证书;

5.近三年以来无行贿犯罪记录。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322547569

系人:先生

                           林芝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2022年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