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旺堆调研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

林芝市财政局

2020年09月24日 18时10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围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加大城市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步伐,一批关系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城市未来发展的重大建设项目进展顺利,有力提升了城市形象。但对照城市总体规划布局,仍存在一些短板和差距。

9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率队就加快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图为旺堆调研老城区改造提升工程。

旺堆一行先后来到林芝花园、民政小区、青年公寓、福建公寓等地,详细了解老城区改造设计方案及规划区域地形地貌等方面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旺堆指出,老城区改造是民生大计,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对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加快推进老城区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和改造升级步伐,持续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品质;要进一步优化和深化老城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充分考虑人文传承、城市功能和民生需要,切实做到精益求精,努力传承好城市文脉,保护好城市肌理,促进城市建设健康发展。要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主体,紧扣时间节点,规范化、多层次,有重点、有计划地加快推进老城区改造,不断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图为旺堆一行在市藏医院察看创建三级乙等医院整体提升改造进展情况。

调研期间,旺堆一行还来到市藏医院,察看创建三级乙等医院整体提升改造进展情况。

旺堆强调,市藏医院创建“三乙”医院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全市卫生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对提升林芝城市能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将有力推动林芝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切实提升群众医疗服务获得感。此次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盯住重点、形成合力。要主动对接、密切配合,切实为“三乙”医院创建工作解决一批实际问题。要对照相关创建标准,以加强硬件与软件配套建设、人才建设和医改工作为重点,强基础、壮特长,重细节、抓落实,推动医院管理、服务、技术和诊疗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市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