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全区首期县(区)、乡(镇)社保基金监管业务培训班在林芝市举办

林芝市财政局

2020年09月24日 17时56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全区首期县(区)、乡(镇)社保基金监管业务培训班在林芝市举办,来自林芝市级、七县(区)以及各乡(镇)从事社保基金监管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特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基金监管局原局长、社会保险学会副会长唐霁松,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基金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武力以及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基金监管处(内部审计处)处长黄杲为参训学员授课。两位老师结合当前社保基金监管工作的发展,通过案例分析、现场演示等形式为参训学员详细介绍了社保基金要情报告及规范、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形势任务与风险警示教育、社会保险基金监督检查方法、社会保险基金案件查处与移交移送、社会保险基金财务管理等内容。

培训结束后,对参训学员进行了现场测试和考核,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对社保基金监管工作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将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所得,持续规范社保基金监管各项工作,确保基金绝对安全,守住参保群众享受社会保障服务的生命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