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市城投公司与西藏银行林芝分行举行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林芝市财政局

2020年07月06日 11时45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3日,市城投公司与西藏银行林芝分行举行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副市长尼玛扎西出席。

仪式上,林芝市城市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西藏银行林芝分行双方负责人签订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协议的签订,是西藏银行银企合作的再延伸,是与市城投公司深度合作的再深化。西藏银行充分利用本土银行决策链条短、机制灵活的优势,创新金融产品,降低融资成本,加大信贷支持,为市城投的发展再注新能量。通过双方银企战略合作意向书的签订,西藏银行林芝分行与市城投公司将进一步在城市建设、交通能源、基础设施、产业扶贫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未来3年西藏银行将向市城投提供12亿元授信额度,并就贷款、结算、代理等金融业务进行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