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2020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林芝市财政局

2020年05月27日 18时24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25日,林芝市2020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暨经济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究当前全市经济运行形势和重点项目工作情况,针对短板弱项,找准问题症结,对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和项目建设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目标任务。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光明主持会议。

副市长尼玛扎西、赵俊、徐龙海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2020年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全市1-4月份重点项目及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

刘光明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工作要求,统筹做好“防疫情、抢复工、稳增长”等重点工作,确保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刘光明要求,要坚定信心决心不动摇,加快恢复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及市委、政府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加大“六稳”力度,提高“六保”成效,努力推动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过半”目标;要聚焦重点任务不放松,助推经济发展稳中有升。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及市委、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六保”作为“六稳”工作的着力点,守住“六保”底线,以保促稳、稳中求进。要加快项目建设不松劲,持续稳步扩大有效投资。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推进今年项目提质提速提效。要加快招商引资不停步,不断注入经济发展新活力。要加快完善并出台园区优惠政策及管理办法,吸引外来企业投资兴业,创新招商引资方式,优化营商环境,利用大型活动契机,提前介入、提前谋划,积极联系企业、主动对接,精准洽谈适合林芝发展的特色企业;要狠抓工作落实不懈怠,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把抓落实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自觉向实处着力、用实干说话、以实绩服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

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