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一行莅临林芝调研指导工作

林芝市财政局

2019年09月12日 09时06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9月9日—10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一行莅临林芝调研指导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副书记、厅长李富忠,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光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按照“四不两直”的调研方式,汤涛一行直接深入工布江达县错高乡卫生院、基层服务平台,看望慰问基层专业技术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基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职称评聘、薪资待遇以及基层平台发挥作用情况,听取了基层专业技术人员对职称评聘的困难和意见建议,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台账。汤涛充分肯定了基层平台发挥一线服务的优势情况,勉励专业技术人员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大的能量。

在巴宜区调研时,汤涛实地考察广东省援助林芝市粤菜师傅培训、林芝市永久梦想小镇创业孵化基地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鲁朗国际小镇、林芝市技工学校建设等相关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林芝市在技能培训促就业、促脱贫,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林芝紧密结合本地产业发展需求按照小而精、精而专的原则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林芝市技工学校建设,优化专业和课程设置,大力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提升本地农牧民群众和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技能,大力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调研中,汤涛专程看望了林芝市参加“西藏特培”项目返藏学员代表,听取了学员们参加特培期间的所学所思所悟所感,详细了解他们返藏发挥作用情况以及对“西藏特培”项目的意见建议,勉励学员们进一步发挥“西藏特培”项目的优势,将成果充分运用到现有工作中,为林芝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