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西藏农牧学院与林芝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林芝市财政局

2019年07月19日 15时46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和服务社会能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2019年7月16日,西藏农牧学院与林芝市科技局、林芝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入驻企业—“灵芝仙草创客空间”在米林农场3楼会议室签订了“双创”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启动了“灵芝仙草创客空间”高校毕业生实习培训会。

“灵芝仙草创客空间”在林芝市科技局、人社局等的支持下,有资金、有政策、有技术、有成果,是西藏农牧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孵化基地,也是大学生“双创”活动的极佳平台。西藏农牧学院将充分利用该平台,通过产学研紧密结合,将科技和知识优势尽快转化为产业优势,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学生在“灵芝仙草创客空间”的实习实训,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创新带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通过自主创业实现自我价值、人生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