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齐扎拉主持召开高质量发展领域专项整改组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林芝市财政局

2021年03月31日 10时28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确保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

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日前,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高质量发展领域专项整改组组长齐扎拉主持召开高质量发展领域专项整改组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听取各项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整改要求和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按照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白玛旺堆,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多吉次珠、张永泽、张延清、孟晓林、张洪波、普布顿珠出席。

齐扎拉指出,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启动以来,区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坚决扛起抓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吴英杰书记多次对巡视整改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全面推动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高质量发展领域专项整改组迅速行动,细密安排,强力推进,确保了整改工作各项部署有效落实。

齐扎拉强调,巡视是党内监督的重大制度性安排,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使命”、必须答好的“政治答卷”、必须经历的“政治体检”,不断增强巡视整改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自觉对表对标,进一步从思想上查找根源,从行动上查找差距,从成效上查找不足。要直面问题、真抓实改,切实在持续深化、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上下功夫,按照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立说立行、动真碰硬,进一步深化改革、补齐短板、完善机制,确保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齐扎拉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信仰信念信心转化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精神力量;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更多资金项目向民生领域倾斜,特别是要加强防止返贫致贫监测预警帮扶,拓宽农牧民增收渠道,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体系全面转向乡村振兴;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做好对照检查、剖析反思、整改落实、完善制度等“后半篇文章”,扎牢织密不能腐的制度笼子。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狠抓督导问责,将高质量发展领域的巡视整改持续引向深入,以整改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党的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确保人民群众更加满意,奋力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