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齐扎拉: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林芝市财政局

2020年08月27日 17时55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8月18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拉萨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紧盯目标抓建设、紧扣节点抓进度,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扎西达娃参加相关调研。

在西藏美术馆,齐扎拉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齐扎拉指出,建设西藏美术馆既是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也是为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对于保护好拉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进一步优化城市发展布局,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安排部署和吴英杰书记指示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文化自信,发挥西藏文化资源丰富的优势,充分利用好原有设施和条件,突出民族特色和西藏特点,大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不断满足各族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齐心协力、同向发力,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资金使用管理,严控投资成本,精打细算地花好每一分钱,打造廉洁工程。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努力培养造就一批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

拉萨顿珠金融城位于拉萨河南岸,是拉萨市为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城市功能布局建设的重点项目,预计今年年内将全面建成。齐扎拉来到这里,实地了解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幼儿园等配套基础设施以及周边山体绿化工程、生态公园等建设情况,并与农牧民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收入和工作情况。齐扎拉强调,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最终目的就是要带动就业、改善民生,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紧抓实重点项目,力争早竣工早见效,带动更多本地群众特别是大学生就业。要强化管理,提高服务意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创优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和吸引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要增强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