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吴英杰齐扎拉与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一行座谈

林芝市财政局

2020年07月06日 16时23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2日下午,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拉萨与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一行座谈。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和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自治区副主席任维参加座谈。

吴英杰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长期以来给予西藏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西藏工作,深切关怀各族群众。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的科学指引,根本在于党中央为西藏制定的一系列优惠政策、确定的一系列重大项目的强力支撑,同时也离不开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对此,西藏各族干部群众永远铭记于心。

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勠力前行、真抓实干,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稳中向好、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各族人民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恳请国家能源局一如既往地支持西藏发展,在开发清洁能源、加大农牧区基础设施建设、藏电外送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支持,帮助我们进一步改善民生、凝聚人心,让广大群众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同时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无比温暖,助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章建华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西藏在国家战略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地位,在保障国家生态安全、能源安全方面战略地位重要,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西藏发展,强化沟通联系,加大合作力度,积极协调有关方面,助力西藏清洁能源基地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