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19年全国卫生系统援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多吉次珠出席

林芝市财政局

2019年09月23日 17时59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9月17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在北京组织召开2019年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援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十三五”以来卫生健康援藏工作和西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聚焦西藏脱贫攻坚和当前卫生健康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相关单位和对口支援省市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十三五”以来,全国卫生健康系统特别是17个对口援藏省市卫生健康委和有关单位,在政策、资金、项目、人才、技术和管理等方面不断加大帮扶工作力度,卫生健康援藏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全国卫生健康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卫生健康援藏工作的着力点,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关心关爱援藏干部和医务人员,帮助解决好后顾之忧,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工作。要坚持新时期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围绕“两降一升三不出”目标,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西藏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