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19第二届跨喜马拉雅国际自行车极限赛筹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林芝市财政局

2019年09月30日 17时54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9月26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召开2019第二届跨喜马拉雅国际自行车极限赛筹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拉萨市、林芝市、山南市和自治区相关部门筹备工作汇报,对赛事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跨喜马拉雅国际自行车极限赛是西藏民主改革60年来举办的最高级别单项赛事,赛事的安全、圆满举办,对于加快体育事业、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发展,助力体育强区建设,推进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拉萨市、林芝市、山南市和自治区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和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新时代体育工作新定位,高度重视赛事举办。要按照既定步骤,主动认领、扎实落实各自任务,迅速推进各项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确保安全、圆满、成功、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