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召开雅江中游生态综合整治工程推进会议

林芝市财政局

2019年10月24日 17时57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10月22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坚参主持召开雅鲁藏布江中游索朗嘎咕至桑日段生态综合整治工程推进会议,要求切实加大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胡春华副总理视察西藏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听取了山南市政府、区直有关部门、设计单位情况介绍,研究相关地市和行业主管部门工作重点,明确了责任单位、责任人和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该项目包括生态治理、防洪、灌溉、供水、发电等内容,是我区迄今为止最大的水利规划项目。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保障沿江两岸新增的43.4万亩土地灌溉和50.7万人生产生活用水,加快建设幸福家园。对于保障贡嘎国际机场等重要设施安全运营、维护生态安全和国防安全、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相关地市和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按照自治区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加强衔接,倒排工期,协同推进,做深做细做实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