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林芝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度预算编制培训会

林芝市财政局

2021年10月20日 12时36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经市政府同意,1019日,林芝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度预算编制培训会议,会议主要贯彻落实自治区预算管理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2022预算编制工作。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姜杰主持会议,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增旺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尼琼,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改玲出席会议,市直各单位分管财务的负责同志、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图为大会现场

培训期间,王增旺局长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做好预算编制的重要性;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切实做好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预算编制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个方面就2022年预算编制作了动员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市财政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与市直预算单位进行业务交流,研究解决2022年预算编制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2022年预算编制科学化规范化。

图为大会交流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