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林芝市财政局

2020年05月14日 11时24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9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谈话会,党组书记格桑主持集体谈话会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米玛郭杰出席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格桑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做到向上看一看,“高压线”不要触;向前看一看,“警戒线”不要碰;左右看一看,“隔离线”不要越;向后看一看,“防护线”不要踩这"四个看一看",财政干部要遵守廉政相关政策,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着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信任,在任何时候都要谨慎使用手中的权利,始终坚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的权利观。

格桑书记还对财政脱贫攻坚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取得工作成绩的同时,切记不要“忘乎所以”“为所欲为”,要严格按照廉政建设相关政策和规定规矩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