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林芝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林芝市财政局

2020年04月07日 17时32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43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总结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组副书记、局长王增旺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姜波,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改玲,四级调研员蒋杰出席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王增旺局长在讲话中总结了2019年市财政局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一是思想政治建设迈上新台阶,二是干部人才队伍适应新常态,三是党组织建设开创新亮点,四是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实事求是指出了本局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存在的不足;对2020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提出了五个坚定不移,即: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加强思想建设、坚定不移加强党内监督、坚定不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

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