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林芝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测评会

林芝市财政局

2019年12月30日 16时53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1227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暨测评会,向党员干部群众及有关人士代表通报市财政局主题教育进展情况,通报局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对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格桑主持会议,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增旺通报市财政局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改玲通报市财政局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后,巡回指导组成员召集各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财政干部职工对市财政局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并征求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顿合成,市政协委员米玛次仁,巴宜区财政局主任科员格桑,市财政局在家干部职工参加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