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政动态

林芝市2019年度财政(财务)决算会议召开

林芝市财政局

2019年12月17日 15时55分

来源:拉萨日报

【字体:

打印本文

1216日,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度财政(财务)决算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国、全区财政决算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度林芝市财政总决算和部门决算工作,布置2019年度林芝市财政(财务)决算工作。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增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姜波主持会议,局领导周改玲、蒋杰出席会议。各县(区)财政局局长、总预算会计、决算经办人员,市直各预算单位决算经办人员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财政决算是各级政府预算的组织、实施、管理等全过程的最终结果,做好决算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财政、财务干部要深刻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关于“完善标准科学、规范透明、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优化政府间事权和财权划分,建立权责清晰、财力协调、区域均衡的中央和地方财政关系,形成稳定的各级政府事权、支出责任和财力相适应的制度”等对财税体制改革提出的新精神、新要求,融会贯通到决算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进一步增强专业自信,全力做好新形势下财政(财务)决算工作,全面提升决算质量。会议要求,做好2019年度财政(财务)决算工作,要提高认识,树牢新的决算工作理念;夯实基础,建立完善决算工作机制;着力提升决算分析水平,进一步提高决算数据价值;全面推进决算公开,助力打造阳光财政;扎实做好今年最后一个月的预算执行工作。

会后,分组讲解2019年度决算报表及软件,并开展业务讨论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